超能電漿("艾皮克斯"電燒系統)

超能電漿("艾皮克斯"電燒系統)

因為年紀的變化,全身的纖維組織都會有鬆弛的現象。脂肪組織裡面有非常多的纖維,脖子脂肪層薄,表皮層薄,只要纖維鬆弛就會有老態的狀態出現。

 

以下為頸部鬆弛的程度等級,全部都適用利用電漿來增加緊實度。

A級:頸部正常狀態

B級輕度鬆弛狀態:可合併線材使用

C級中度鬆弛狀態:可利用電漿膚質新生效應減少動態細紋

D級中度至重度鬆弛狀態、E級嚴重鬆弛狀態:可合併頸部拉提手術

圖片來源:Tateo, Antonello & Siquier-Dameto,et al (2021). Development and Validation of IBSA Photographic Scale for the Assessment of Neck Laxity. Clinical, Cosmetic and Investigational Dermatology. Volume 14. 349-354.

 

 

適應症

一、頭頸部 的皮膚鬆弛:臉部老化下垂、火雞脖、雙下巴

二、全身性 的皮膚鬆弛:副乳鬆弛、蝴蝶袖鬆弛、腹部鬆弛、臀部鬆弛、大小腿皮膚鬆垮

 

超能電漿五大特點

一、穩定能量:具有美國FDA專利核準的氦氣電漿技術「J-Plasma」,能夠維持穩定的能量,讓療程能夠維持高品質、高安全性的效果。

二、獨特氦氣冷確技術:氦氣能夠迅速散熱,急速降溫過程不到1秒,讓體表溫度小於攝氏41度,降低燙傷風險。

三、瞬效升溫技術:針對皮下脂肪層刺激收縮,瞬效升溫不到1秒,讓瞬效收縮看的見。

四、360度廣角治療無死角:受惠於電漿特性,能量會360度無死角的方式進行治療,達到充分收縮。同時也會避開已收縮的區域,避免重複治療。

五、精準治療更細緻:氦氣電漿的熱效應擴散範圍會控制在0.2mm區域,因此即便作用在臉部、頸部等局部區域,也能精準治療,達到細緻的緊縮效果。

 


 

 


 

 

案例:

個案肖像權編號:042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個案肖像權編號:527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以下為手臂抽脂及超能電漿手臂案例:

個案案例分析:個案肖像權編號:131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此個案本身全身組織比較軟,希望有時Q彈的感覺,所以當手伸出來的時候,脂肪跟皮膚會有很大的晃動,而手臂皮膚的緊緻也是美感很重要的地方,所以選擇增加電漿來增加皮膚的緊緻度。


 

超能電漿("艾皮克斯"電燒系統)Q&A

Q誰不建議進行超能電漿呢?

A哺餵母乳、孕婦、糖尿病、裝有植入式心律去顫器,起搏器等心臟設備者、疝氣患者、使用抗凝藥物者、自體免疫疾病患者、傷口癒合能力受損者(如糖尿病)會出現疤痕或傷口延遲癒合的情況。

 

Q超能電漿痛嗎?恢復期長嗎?術後注意事項?

A療程前醫師會評估使用適當麻醉方式,因此治療過程只有輕微疼痛感。術後幾乎無恢復期,大部感覺緊緊的,不適感很少,些微腫脹2週左右恢復。期間避免泡熱水澡,以減少腫脹問題發生,並遵照院所照護術後標準流程。

 

Q療程過程會很久嗎?通常要進行幾次的療程?

A療程時間長短一般依照治療部位及患者身體大小為依據,一個部位約莫一小時術後立即看到緊實效果,1-3個月達膚質新生,3-6個月達最好狀態。組織立即緊縮為永久的效果,因此通常只要一次就有顯著的改變!

 

Q治療完什麼時候會有感?效果能維持多久呢?

A治療完立即有感,且效果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好,長久追蹤發現不只緊縮更優化表皮質地。維持時間通常會以來計算,但維持幾年則會依照年齡、曝曬陽光時間、基因等因素所影響。

 

麗波—隱形天鵝精雕術 

在不做切開皮膚的擴頸肌手術前提之下,電漿可以頭頸組織大幅緊實,彷彿有俗稱天鵝頸手術的效果 (Neck corset plastymaplasty)
 
什麼?脖子緊實彷彿做了一百次的鳳凰電波?
 
【美脖緊實術改造實錄】
以往脖子沒有很好療程!
雙下巴鬆弛?沒下顎線?
脖子皺軟、脖紋超明顯?
“麗波-隱形天鵝精雕術”就是解決的好方法! 
 
·電漿效能與應用:
針對您特定部位瘦而鬆組織
利用超能電漿瞬間加熱緊縮
讓脖子瞬間緊實、馬上有感
術後美麗維持預估至少兩年

 

超能電漿,為什麼首選麗波呢? 

一、耳鼻喉專科醫師(頭頸專科):因為下顎線脖子部位處理難度較高,專科醫師更有能力判斷核心問題,為您作出最好的建議

二、抽脂雙下巴擁有豐富的經驗與案例:更知道什麼狀況適合抽脂、什麼狀況適合電漿,以及如何合併處理

三、麻醉專科醫師:現場把關、手術安心舒適,手術高度安全性!

四、免戴頭套彈力繃帶

五、精細操作,纖維更均勻被收縮

六、精緻技術減少擴頸肌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