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

副乳

顯微套管抽脂 消除副乳,五大優勢

直接回彈不需切皮

更安全

腫脹麻醉技術,局部麻醉可清醒抽脂!

顯微套管抽脂(Microcannula Liposuction)於1984年出現,逐漸成為國外主流,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師承國際清醒抽脂大師 Dr JeffreyKlein,可清醒狀態下手術,方便溝通也能直接驗收成果,對於醫師的經驗以及技術都是更高的要求。

更細膩

管徑小於0.2cm,環狀精緻雕塑!

一般抽脂管徑在3mm以上,顯微套管抽脂使用管徑2mm以下,更能在人體彎曲的結構中,精確進行脂肪雕塑。術後傷口幾乎不會留下疤痕,色素沉澱將隨著時間慢慢消退。

更輕鬆

術後不用按摩、不需穿悶熱塑身衣!

一般傳統抽脂術後須靠塑身衣加壓止血。相較之下,顯微套管抽脂不只可以大幅降低抽脂風險,更能有效避開凹凸不平,術後不用穿塑身衣,不用按摩,恢復期照護更輕鬆。

更回彈

皮膚自然回彈,緊實有彈性!

操作不同的抽脂技術會造成不同效果,顯微套管抽脂利用來自於微小空洞的癒合帶動組織回彈,術後皮膚自然回彈,免去切皮手術產生的疤痕外觀。

存活好

自體脂肪移植團塊小、活性高

顯微套管抽脂全程不使用熱能,也盡量避免外力刺激破壞脂肪細胞,加上脂肪團塊較小的特色,達到脂肪細胞移植高存活率。

治療方式

顯微套管抽脂運用在副乳的優勢

傳統處理副乳

傳統處理副乳

疤痕較長,恢復期較長,疼痛度較高

一般抽脂乳處理副乳

較無法處理堅硬的乳腺,所以容易造成脂肪都移除了,但是乳腺還在,需要二次手術的處理,注意腋下有豐富的神經與血管,應盡量避免產熱的處理方式,以避免併發症的機率。

傳統副乳切皮手術

傳統手術方式為腋下大切口,將乳腺做剝離以及切除,腋下傷口較大,出血機率較高,所以需放引流管以及塑身衣壓迫,術後恢復時間較長,疼痛度也較高。

傳統處理副乳
顯微套管抽脂

顯微套管抽脂

不需切皮,傷口隱藏

顯微套管抽脂,脂肪乳腺一次搞定

特殊腫脹麻液技術及險為套管抽脂特性,可以同時將脂肪及頑固乳腺一次移除,較細緻的抽脂管徑更利於副乳雕塑的精緻度,讓你穿上比基尼360度都好看!

小管徑抽取,曲線精細、傷口隱藏

抽脂要精緻,使用較細緻的抽脂管徑更利於副乳雕塑的精緻度,管徑小,術後傷口也幾乎不會留下疤痕。

顯微套管抽脂

醫師提醒:
副乳是先天因素,無法靠運動或是按摩解決,穿內衣也無法解決問題。 麗波團隊專注於細節,重視精緻美感,使用顯微套管抽脂的小管徑,均勻減少乳腺及脂肪,皮膚自然回彈,化簡為繁,輕鬆舒適,術後不用穿塑身衣,不用按摩,疼痛度極低,當天即可自行回家,隔天上班,旁人幾無察覺,是結合優雅與美感的手術。

百人見證

副乳手術案例

術式特色比較

顯微套管副乳抽脂V.S.一般管徑副乳抽脂

手術方式顯微套管抽脂其他抽脂
管徑大小顯微套管管徑(<2.2mm)一般管徑(>3mm)
治療方式精準移除副乳與乳腺抽除副乳+複合切皮,利用切皮傷口進去把乳腺切除
傷口不用切皮,傷口隱藏可能需要切皮,傷口1-3cm不等
皮膚狀態術後肌膚緊實可能術後肌膚鬆弛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全身麻醉
恢復時間短(隔天可以上班,傷口小不需縫線)長(3-7天,傷口需拆線)
塑身衣不需需要
   

 

療程過程

術前

  1. 醫療團隊進行諮詢和相關衛教術前檢查
  2. 簽署手術同意書
  3. 正常生活、不需禁食

手術日

  1. 治療時間約1-2小時
  2. 術後當日即可以逛街吃飯不影響活動

術後

  1. 隔日可正常上班(狀況因人而異,請與醫療團隊討論)
  2. 7-14天腫脹硬化期(乳腺密度較高者硬化期較久)
  3. 不需拆線、不需按摩
  4. 三至六個月達到理想曲線

適應症與注意事項

適應症:前腋窩由於局部脂肪以及乳腺堆積而曲線不佳的個案

注意事項:

  1. 1. 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藥物或食品,如維他命E、阿斯匹靈、大豆異黃酮、人蔘、銀杏、葡萄籽、活血中藥(如:四物、中將湯…) 等。
  2. 2. 手術前一週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採均衡營養、清淡飲食為主,可以多補充蛋奶魚肉類以及蔬菜水果。
  3. 3. 手術前如有任何身體不舒服狀況或若對藥物及麻醉過敏等病史,請務必告知。
  4. 4. 若有心血管方面、先天疾病者或體內裝有金屬植入物者,請務必告知。
  5. 5. 目前是否有長期服用任何藥物或是疾病史,請務必誠實告知
  6. 6. 懷孕婦女,母乳哺育婦女、心臟衰竭病患、精神方面疾病如恐慌、憂鬱、疼痛感覺異常等等不適合此療程。

Q&A

副乳如何預防?

答:坊間常聽到有人說,有副乳問題的人可以多做運動、換穿內衣、按摩胸部或均衡飲食等,但以上都沒有辦法預防副乳的發生。

瘦子就沒有副乳?

答:錯,臨床經驗發現,體型越瘦小的人,越在意曲線;手臂越細,相對副乳越明顯。不管胖瘦都可能有副乳的困擾,尤其是夏季穿細肩帶,兩坨鼓出來的肉肉真是很煞風景。

副乳手術中,乳腺可以一併切除嗎?

答:不是切除,切除是傳統的手術作法,術後皮膚鬆弛、不好看;而是使用顯微套管抽脂手術,抽取多餘脂肪,一併將乳腺移除,過程中合併表淺脂雕的技巧而有良好的收縮,術後皮膚自然緊緻有彈性,線條好看。

副乳手術中,會需要切除多餘贅皮嗎?

答:顯微套管抽脂管徑很小(<2mm),比起傳統的抽脂管(>3mm)更可以精雕細琢,以及處理纖維含量高的部位,如副乳、後背、男性女乳症…等等。由於管徑較細,可將深層及淺層脂肪抽得更加乾淨,還能夠妥善利用淺層脂肪雕塑的技巧,令皮膚自然收縮,幾乎不需要傳統皮膚切除的拉皮手術。

是不是懷孕前盡早處理副乳,就可以避免懷孕後的副乳變更大,並引發一系列脹痛問題?

答:絕大多數副乳都是乳腺未退化的問題,所以乳腺含量越高,的確懷孕的時候也會變大,臨床經驗常見這個現象,所以的確可以趁懷孕前盡早處理。

副乳手術的傷口位置?

答:顯微套管副乳抽脂進行時,會把抽脂入口處設計在不明顯的地方,隱藏在腋下縐摺處,幾乎不會被人發覺,可以把副乳處理的很好,術後想要穿露背禮服或是比基尼的女孩子,都能夠美美出場。

副乳手術要麻醉嗎?手術時間多久?

答:顯微套管副乳抽脂手術時間大約1-2小時,只需局部麻醉,不需切皮且不用穿塑身衣,手術安全可靠。術後可以正常生活作息,但會感覺到腋下變緊,手術部位保持乾燥,如果覺得痠,可以多動動伸展。

副乳抽脂可以修飾改變身形嗎?

答:可以。因為女孩子的背影美感關鍵在於腋窩後側以及一路順下來穿內衣的地方,許多個案雖然瘦瘦的,但是卻不知道為甚麼身影總是很倒三角形,很顯壯,這就是俗稱的草莓型身形,每個人身材曲線遺傳佔很大的因素,而我們不能改變骨架,但是能改變軟組織形狀,達到修飾身形的目的。

分享案例

案例分享

BEFORE & 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