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女乳案例分析

男性女乳案例分析

麗波男性女乳的手術優勢:

1. 切口較小,乳頭感覺恢復較快

2. 抽脂傷口避開乳房下緣顯眼位置,隱藏腋下

3. 不需全身麻醉 

4. 不需穿塑身衣

5. 術後恢復快速,依照個人狀況術後1-4周可恢復重訓

「真實客人回饋:基本上術後不太會疼痛、傷口很不明顯,所以都可以正常工作生活沒問題!」

 

不同體脂率的胸膛會有不同的形狀

大致上來說,體脂率越低,胸肌的形狀越漂亮





 

男性女乳症常見案例一:健身型

個案肖像權編號:622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平時健身有成,胸大肌透過健身練的很結實,但不論怎麼練,胸部仍有微尖的困擾,透過麗波男性女乳的處理,術後不但解決了客人的困擾,也讓他原本的胸大肌視覺上感覺更豐滿結實,隱藏的傷口幾乎也小到看不見。

個案肖像權編號:926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平時喜歡健身,但不論他怎麼努力,胸部下方微微的男性女乳讓他感覺很自卑,術後的成果讓他的胸型變得更加完美。

 

個案肖像權編號:543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個案肖像權編號:044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上胸的部分透過健身練得相當飽滿,美中不足的是乳房形狀是堅而凸的,這讓個案在穿衣服上有很大的困擾,容易激凸,更不敢在炎熱的夏天直接穿背心出門,好在透過手術的處理,也讓他更有自信,再也沒有穿衣的尷尬困擾。

男性女乳症常見案例二:脂肪型

個案肖像權編號:251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表示國高中青春期發育後就感覺胸部覺來越大,而且除了男性女乳的困擾之外,也有合併前副乳的困擾,因此讓他不敢去游泳池,透過麗波男性女乳手術處理後,原本側面明顯的前副乳跟男性女乳都獲得改善,也讓個案有勇氣跟女友一起去游泳。


個案肖像權編號:230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這個個案著重在於男性女乳容易影響對身形的自信,所以處理完男性女乳症之後可以很有自信地抬頭挺胸。

個案肖像權編號:7233(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的男性女乳形狀較為女性化,個案回憶從小就覺得自己有男性女乳,試過吃中藥、去大醫院求助,也只是抽血檢查後續不了了之,直到無意間發現麗波有在處理男性女乳,而且傷口隱藏,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沒想到真的一勞永逸,從此跟自己的男性女乳說掰掰。



男性女乳症常見案例三:乳腺型

個案肖像權編號:7223(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從小時候就發現有胸部隆起問題,這是先天的遺傳,取出大體積的乳腺後便可恢復良好的胸型。

個案肖像權編號:1452(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個案肖像權編號:529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個案肖像權編號:441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個案肖像權編號:639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平時工作穿著正式西裝可以遮掩一下男性女乳,但日常只要穿上質料較軟的T-shirt就會顯得胸部很大,這讓他很沒自信,個案最主要的訴求就是恢復快,因為平時工作忙碌,還要兼顧家庭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修復,透過麗波男性女乳手術處理,後續恢復狀況好,可以正常上班。

 

個案肖像權編號:133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本身沒有運動習慣,發育時期的體重比同齡的小孩重,雖然成年後體重在正常的範圍中,但從小有的男性女乳問題,卻沒有因為體重的下降而消失,這讓成年的他非常困擾也沒自信,經過處理,已經解決個案多年的困擾。

個案肖像權編號:842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最困繞的是胸部,微微尖凸出的胸型讓他穿衣、坐下時都感覺特別尷尬,夠過手術取出乳腺後恢復良好的胸型,也讓他重拾自信。

個案肖像權編號:233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男性女乳症常見案例四:鬆弛型

個案肖像權編號:148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著重在反覆減重造成的胸部鬆弛,青春期肥胖也容易造成乳腺增生,經過處理後皮膚回彈、胸部也回復平坦。

男性女乳症常見案例五:特殊型

個案肖像權編號:254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男性女乳症常見案例六:混合型

個案肖像權編號:136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推薦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