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玻Hyabell

艾玻Hyabell

 

您在意的老化問題,我們都注意到了

 

 

 

麗波選擇德國艾玻Hyabell玻尿酸解決您的困擾。艾玻Hyabell是德國ADODERM公司擁有超過25年Filler 填充物技術(MPT)製成,採BDDE交聯技術,依照不同層次肌膚而去做需求開發。

艾玻典雅(BASIC):適合用於治療臉部如 淚溝、蘋果肌、豐唇、法令紋、木偶紋等部位。

艾玻極塑(DEEP):適合用於治療臉部如 蘋果肌、法令紋、豐頰、下巴等部位。

 

 

 

產品特性

技術製程力: 特殊製程MPT技術,過程中不含有游離水份, 將玻尿酸本身濃度發揮到最高,Crosslinking 接近30%,有效交聯玻尿酸程度達80%,且含0.3% Lidocaine麻藥,提高療程舒適度。

BDDE殘留:透過特殊MPT專利技術,將高交聯玻尿酸後殘留之BDDE去除,提供安全可靠的品質。

黏力最佳化: 因應臉部不同區域,需抵抗不同的面部壓力,黏力提升, 達到玻尿酸三高,維持效果時間高組織抓緊力高形狀維持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