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線Quill

羽毛線Quill

隨著時間流逝,因為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導致肌膚老化和組織薄弱,所以開始出現鬆弛、細紋和皺紋等現象。以往的拉皮手術為切除肌膚鬆弛組織、縫合提拉,但這種手術缺點是較有疼痛感、復原期長、手術疤痕較明顯的問題。目前最新的微創拉提技術羽毛線Quill免開刀、無傷口、恢復期短的特性,是許多民眾喜歡的,這幾年受到廣泛討論。

麗波嚴選新一代PDO安吉梭羽毛線Quill,此產品為美國國家食品藥品管制局FDA、歐盟CE、台灣衛生署FTDA核准通過,其專利設計為可被組織吸收的倒鉤式縫線,用來拉提鬆弛的臉部外觀,如眼角、臉頰、下巴、脖子、額頭、法令紋等等,且可經人體吸收不需取出,也無異物感等問題。

 

PDO安吉梭羽毛線Quill特點

 

特點一:可吸收之特殊雙向倒刺縫線螺旋式平均分佈的倒刺,讓組織受力更加均勻不易斷裂,並刺激周遭組織膠原蛋白增生

特點二:360度拉提皮膚組織每個面向,真正達到全方位三度立體空間拉提加強上揚的輪廓線條

特點三:每厘米僅8~12個倒刺就能提供足夠的張力支撐避免因過多倒刺刺激切口加深發炎反應

特點四:由髮際線內緣下針,利用空針穿引將線體植入皮膚組織,線體不需打結,不但外表看不出傷口,僅稍微腫脹現象術後痕跡微小隱密

特點五:術後恢復期短線體約4至8個月即可完全吸收不殘留,當線體被吸收後,仍可維持拉提力量。

 

術後護理

一、術後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會逐步消退。

二、小針孔處24小時內保持乾燥避免使用刺激性之保養品。

三、術後兩週內避免泡溫泉、蒸汽浴、三溫暖、做臉和去角質,並減少誇張表情與動作。

四、有任何不適之狀況,請立即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