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美型

乳頭美型

乳頭美型手術

美麗的胸部要有對漂亮的乳頭

特色1

幾乎無痛

[特色1]幾乎無痛

幾乎無痛,快速恢復

特色2

幾乎無疤

[特色2]幾乎無疤

疤痕隱藏,幾乎找不到

特色3

不影響哺乳

[特色3]不影響哺乳

哺乳功能正常,適當大小讓嬰兒更能含乳

特色4

手術非常安全

[特色4]手術非常安全

可選擇舒眠麻醉或是局部麻醉,舒適完成

特色5

乳頭恢復小巧

[特色5]乳頭恢復小巧

把被拉長的乳頭恢復精緻小巧

療程過程

術前

  1. 醫療團隊進行諮詢和相關衛教術前檢查
  2. 簽署手術同意書

手術日

  1. 治療時間約1-1.5小時
  2. 術後當日即可以逛街吃飯不影響活動

術後

  1. 按時服用口服藥物
  2. 隔日可正常上班
  3. 3天後可淋浴,淋浴後保持乾燥
  4. 一般不需拆線,若術後14天線頭沒掉再拆線
  5. 穿著較寬鬆的內衣,以減少術後壓迫

適應症與注意事項

適應症:先天乳頭畸形 懷孕哺乳 產後乳頭過長 乳頭又大又黑 乳頭下垂

注意事項:

  1. 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藥物、食品或營養補充品,如維他命E、阿斯匹靈、大豆異黃酮、人蔘、銀杏、葡萄籽、活血中藥(如:四物、中將湯…) 等。
  2. 乳頭手術當天請攜帶較寬鬆的胸罩,以減少術後壓迫,避免疼痛。
  3. 手術前應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採均衡營養、清淡飲食為主,可以多補充蛋奶魚肉類以及蔬菜水果。
  4. 手術前如有任何身體不舒服狀況或若對藥物及麻醉過敏等病史,請務必告知。

Q&A

幾歲可以做乳頭縮小

答:有些人天生乳頭就很大,雖然沒有確定何時應該採取手術的具體年齡,但在18歲之前較不建議考慮乳頭縮小,因為擔心在20歲發育完全之前還會變大,建議20歲以後再來做這個手術。

乳頭美型手術會不會痛

答:乳頭縮小疼痛度低,可以採局部麻醉,以團隊豐富的經驗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可以接受的。針對很怕痛的女生也有提供淺舒眠麻醉,開刀當中是呈現睡眠狀態,患者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

乳頭美型手術會影響哺乳嗎

答:不會,乳頭手術過程中是不會傷害乳腺的,所以不影響乳腺分泌乳汁的功能,哺乳機率和沒做修乳頭一樣,並不會因乳頭變小而使乳汁變少,乳頭的大小和有沒有奶水也沒有關係。

術後照顧會不會很困難

答:術後不需要熱敷或冰敷,甚至也不需拆線,兩周內需避免撞擊或者是壓迫到乳頭。

乳頭手術完還會再變大嗎

答:機率很低,因為已將多餘組織切除掉,所以發生乳頭再增大的機率是微乎其微。除非再次懷孕餵母奶,如果再變大還是可以利用手術再次修小。

分享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