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雷射

除毛雷射

迎接夏日比基尼季

冰晶鑽除毛雷射協助揮別「毛手毛腳」困擾!

 

每到夏天正式要展現好身材時,穿上短褲短袖才發現毛手毛腳問題超嚴重;若用除毛刀、除毛膏、蜜蠟除毛等方式,肌膚卻留下小黑點超困擾。但您知道嗎?其實「毛手毛腳」可透過雷射改善喔!

 

冰晶鑽除毛雷射對付毛毛困擾有一套!

這裡說的除毛雷射是「MeDioStar NeXT冰晶鑽除毛雷射」,它是二極體探頭透過雷射能量在肌膚底層加熱,破壞毛囊內毛髮生長組織、搭配獨家冷卻系統予以治療根除;且不讓您肌膚受熱傷害,最後讓您輕鬆脫毛、還能保有肌膚滑嫩淨感!


清楚了解【MeDioStar NeXT冰晶鑽除毛雷射】原理、徹底擺脫毛手毛腳困擾。

 

雷射能量+冷卻系統+30分完成

「冰晶鑽除毛二極體雷射」以高能量雷射雙探頭,利用高科技光纖傳導、將590nm雷射能量送入肌膚底層,亦有特殊冷卻系統實際保護肌膚不受雷射熱能傷害;除毛探頭針對毛髮大面積之較多部位治療,療程速度快,一次10~30分鐘即完成!

 

每一次精準治療達毛囊停止生長目的

肌膚的毛髮生長週期分為生長、退化、休止期三種,同時存在肌膚各處,「冰晶鑽除毛雷射」透過雷射能量,使含有大量黑色素生長期的毛髮吸收後,於毛囊內轉化熱能,破壞毛囊內生長組織,透過一次次治療,使毛囊達到停止生長毛髮目的。

 

冰晶鑽雷射能應用於「女性VIO除毛」

穿上顯身的美美泳裝前,千萬別讓比基尼線炸毛!冰晶鑽除毛雷射被應用於手腳及身體毛髮茂密部位,也能針對私密處“VIO”進行改善(如圖);針對時下女性需求、有各種因應變化設計。

女生各種比基尼除毛樣式

  

麗波永康「特殊麻醉」除毛過程舒適低痛感

一般除毛雷射術前均會在皮膚表層塗抹麻藥,搭配雷射儀器的冷卻系統,降低術中肌膚的不適感,惟仍有許多人在過程感到不適;針對此點,麗波永康不同作法是針對怕痛族群,以特殊的術前麻醉方式,大幅降低了除毛過程雷射能量帶給肌膚之腫脹灼熱與不適感,這點能讓受治療者輕鬆面對除毛、感受到低痛感甚至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