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斯AestheFill®

艾麗斯AestheFill®


AestheFill®艾麗斯是什麼?

AestheFill®艾麗斯(又稱第三代童顏針、精靈針、青春再生針),來自韓國醫藥大廠Regen Biotech,專為亞洲人量身打造的填充劑,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AestheFill®艾麗斯同時具備洢蓮絲和舒顏萃兩者的優勢,除了能填補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等肌膚問題,還能促進人體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改善臉部線條、加強臉部輪廓雕塑,觸感上自然不僵硬、宛如原生肌膚一般,讓您輕鬆擁有青春澎潤的美顏。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可治療的部位

AestheFill®艾麗斯可改善細紋、皺紋、鬆弛、凹陷、下垂..等困擾,讓整體膚質變得更平滑好看,幾乎全臉皆可評估治療。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的特性

特性1、天然成分更安全
AestheFill®艾麗斯為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這是一種從天然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分解、代謝的物質,能隨著時間的推移,在體內逐漸分解成乳酸和糖原之後,再通過體內代謝作用,最終分解為水和⼆氧化碳的形態排出體外,已長期使用於醫療的多個領域(注射劑、可生物降解的植牙、持續性供給藥物等),因此是非常安全的醫用原料
 
特性2、特殊專利技術
AestheFill®艾麗斯的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擁有多項全球專利,具備高密度的表面結構和空洞化(Spongiform)的內部結構。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而多乳性微球體進入皮膚後,可吸引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

特性3、術後輕鬆恢復
AestheFill®艾麗斯不像舒顏萃需要利用很多水來泡製,可以大幅降低術後水腫的問題,加上術後不需按摩,不易產生結節,在術後照護上非常輕鬆。
 
特性4、客製化解決肌膚問題
AestheFill®艾麗斯能客製化針劑濃度。針對小區塊皺紋凹陷處,可採取高濃度、低稀釋泡製法,填補凹陷處;針對大面積凹陷垂垮的部位,則可採取低濃度、高稀釋泡製法,長效且持續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麗波的優勢

人的臉部血管錯綜複雜,麗波擁有多位臉部手術深度研究的醫師團隊,我們是用手術的技術來做微整型,強調「安全」是最高的指導原則。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術後多久才會看見效果?

AestheFill®艾麗斯的聚雙旋乳酸注射至臉部後,能快速達到填充的效果,並開始刺激人體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約4~6週後,可以達到最佳術後效果。但因每個人生活習慣與體質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的持久度會有個體差異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術前注意事項

1、注射艾麗斯精靈針前1天避免熬夜,2週前停止服用阿斯匹林成分藥物
2、計畫懷孕、懷孕及哺乳中的婦女,以及臉部有發炎、感染,或是嚴重蟹足腫體質、皮膚疾病者,不建議注射艾麗斯精靈針。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術後注意事項

1、6小時內若有腫脹、瘀血、疼痛、搔癢皆屬正常現象,可以冰敷方式加速緩解。4小時內避免平躺、趴睡、按壓施打部位,當天需避免化妝、使用較刺激的保養品。
2、酸類換膚療程或產品需暫停1週,避免皮膚過度刺激。另外,不可使用熱水清洗臉部,以免影響術後療效。
3、溫泉、烤箱蒸氣室等高溫場所需暫停1個月,並做好防曬隔離保濕工作。
4、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像是辛辣、富含酒精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