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婚前曲線雕塑攻略|顯微抽脂不需穿塑身衣 也輔助新娘完美塑身

2022.03.03 by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

婚前曲線雕塑攻略|顯微抽脂不需穿塑身衣 也輔助新娘完美塑身

作者/李咏馨醫師

顯微抽脂 打造理想身形

即將迎來重要的婚禮大事,準新娘們在婚前總是焦慮不已,希望藉由運動或是其他方式,讓身形更纖細、苗條,在婚禮時更上鏡,卻總是瘦不到真正想瘦的地方,或是因太過忙碌而無法兼顧原本訂好的健身、瘦身計畫。

麗波永康診所李咏馨醫師說明,脂肪細胞的分布及數量皆為先天遺傳,因此脂肪細胞只會改變大小,卻難以藉由自然的運動瘦身等方式改變身材曲線,想要達成理想身材,還是必須藉由外在的雕塑,例如抽脂等,來達到期望的身形。例如手臂、背部等部位,都難以單靠運動瘦下來。

她提到,現在多數人對抽脂的印象還停留在傳統抽脂,認為其風險性高、恢復期長且易受傷,但現在醫療持續進步,藉由顯微抽脂,即可大幅改善傳統抽脂需全身麻醉、危險性高、恢復期長等問題,甚至無需穿著塑身衣、手術後可立即行動,大大提高抽脂的便利性及安全性,非常適合新娘列入婚前瘦身計劃當中。

「顯微抽脂與傳統抽脂最大的差異在於技術上的不同。」李咏馨醫師說,傳統抽脂使用的管徑較大(>3mm),比較不容易處理淺層脂肪,所以在僅處理深層脂肪的情況下,容易造成鬆垮;而顯微抽脂的抽脂管徑較細(2.2mm以下)除了治療深層脂肪之外,配合淺層脂肪的處理,不僅可以雕琢相對細膩的地方,像腳踝、臀線、臉部、膝蓋內側等,皮膚更能自然收縮,不會鬆垮。

然而,李醫師表示,顯微抽脂在清醒之下操作的原因,一方面杜絕靜脈麻醉風險,另一方面是為了更好的抽脂效果,在清醒之下可以配合治療的各種角度,也可以適時反應,醫師就可以把肌肉曲線雕琢的更好。不只破除了大家對傳統抽脂的顧慮,也讓更多人願意嘗試藉由抽脂改變身形。

極短修復期 變美提升自信

儘管顯微抽脂安全性高、幾乎無修復期,李咏馨醫師還是建議新娘們,想在婚禮上展現最好的身形,仍須視個人及各部位的身形修飾狀況提早規劃手術。例如最多新娘在意的手臂線條,大約婚前一個月以上進行為佳;若是為了豐胸效果,移出的脂肪也非常適合做自體豐胸,到婚前一個禮拜都來的及,效果自然又漂亮。

但是如果BMI大於30以上,可以跟經驗豐富的團隊討論,讓身形在最佳狀態迎接婚禮。具有豐富醫療經驗的李咏馨醫師笑說,顯微抽脂並不像一般難熬的治療,而是讓人幸福的手術(The Surgery of Happiness),她見過許多人在術前因身形而缺乏自信的模樣,也見到他們回診時看到身形改變而充滿勇氣的喜悅,那樣的喜悅不分年齡、不分性別,婚禮更是人生中僅有一次的人生大事,必須展現出自己最美好的樣貌。不過,她也建議新人在挑選診所時,必須注重有真實效果、口碑良好、且有實際案例見證、推薦的醫師,並預先做好功課,才能找到最放心的醫療團隊喔!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BACK

相關內容

夏天來了,副乳造成摩擦皮膚不適? 李咏馨醫師: 僅運動不夠,可考慮顯微套管抽脂手術

夏天來了,副乳造成摩擦皮膚不適? 李咏馨醫師: 僅運動不夠,可考慮顯微套管抽脂手術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