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2-3393-3383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78號5樓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
一次移除脂肪乳腺 不需穿塑身衣 皮膚自然回彈 不需切皮 清醒麻醉
百人見證 顯微套管抽脂 滿足你的需求

百人見證

顯微套管抽脂 滿足你的需求

副乳在哪裡?

副乳是人類未退化的組織,沿著乳腺的分布都可能存在,有人甚至有兩個副乳呢!但是大部分的副乳都位在前側以及腋窩的地方。很多人月經來的時候,連副乳也都有脹奶的感覺。

乳腺圖 前副乳 腋窩

副乳是如何形成的?

很多人都會怪內衣穿不好
別為難自己了,副乳的成因

先天遠大於後天

  1. 1.天生有副乳
  2. 2.懷孕更明顯
  3. 3.後天內衣穿太緊

副乳OUT

原來你一直誤會
  1. 塞進內衣就好了?

    做運動、換穿內衣、按摩胸部都沒有辦法預防副乳的發生。

  2. 瘦的女生不會有副乳?

    體型越瘦小的人,越在意曲線;手臂越細,相對地副乳越明顯,所以不管身材是胖是瘦都會有副乳的。

  3. 副乳一定要從腋下切除嗎?

    不用,切皮是傳統的作法,顯微套管抽脂可以同時抽除乳腺以及脂肪,皮膚也會自然回彈。

  4. 副乳手術會影響乳腺?

    不會,副乳裡的乳腺本來就是人體應該要退化的組織,顯微套管抽脂移除乳腺後不會影響哺餵母乳的能力。

李咏馨醫師

脂肪雕塑的藝術家-Dr.李咏馨

女生內衣擠出一塊塊贅肉,叫「副乳」,不管怎麼塞內衣、運動或按摩還是無法甩開,顯得虎背熊腰很討厭,想解決就必須更瞭解它。

副乳

移除副乳四大優勢

  1. 自然隱痕

    顯微小管徑(microcannula,定義:管徑<2.2mm),術後只有微小針孔 且設計在不明顯的地方,肉眼幾乎看不出來,穿衣無限制。

  2. 不用全麻

    腫脹麻醉技術(Tumescent technique)手術過程是全程清醒、局部麻醉、幾乎無痛,甚至可以在音樂聊天中輕鬆剷除贅肉。

  3. 不用切皮

    副乳裡含有豐富的纖維,顯微套管抽脂能把纖維較高的組織順利移除,同時做到皮膚收縮技術,使皮膚自然回彈,輕鬆解決副乳,不用切皮。

  4. 不用塑身衣

    顛覆你對抽脂手術的印象,術後不用穿塑身衣,恢復超輕鬆。

NG 切皮傷口 OK 完美隱藏傷口 移除副乳不用切皮

副乳輕鬆移除,皮膚自然緊縮,不需切皮,無論多大的副乳也自然回彈。

顯微套管抽脂 VS 其他抽脂

選擇醫師很重要

抽副乳專家-Dr.李咏馨

1.與國際抽脂大師 Dr. Jeffrey Klein 合影 2.專注致力脂肪研究
真實案例 顯微套管抽脂管徑小(<2.2mm),比起傳統的抽脂管(>3mm),更可以精雕細琢,以及處理纖維量高的部位,如副乳、後背、男性女乳症等等。

減肥和運動只能全身脂肪量減少,對於局部的副乳一直很頭痛,但是麗波的顯微套管抽脂手術價錢費用合理,手術效果讓我很滿意。

Before&After

左側
正面
右側
左側
正面
右側
左側
正面
右側
左側
正面
右側
左側
正面
右側
左側
正面
右側
左側
正面
右側
正面

網友最愛問

  1. Q1

    何時可以看出效果?

    術後立即可以看見曲線的改變,但是術後會有腫脹期,一般來說,上半身消腫比下半身快,大約在術後 1 - 3 個月看見曲線逐漸成形。

  2. Q2

    很瘦的人可以做嗎?

    可以。針對瘦的女性,更注重雕塑美感與處理皮膚平滑度的技術。

  3. Q3

    術後會復胖嗎?

    不容易。抽脂是減少該部位的脂肪細胞數,如果體重增加,因為脂肪細胞數目已經減少了,曲線改善的效果因而維持,所以抽過的地方是不容易復胖的。

  4. Q4

    手術不痛嗎?

    麗波永康以團隊豐富的臨床經驗,即使很怕痛的女生都可以在意識清楚的狀況下完成治療,術後可以自己返家。

  5. Q5

    顯微套管抽脂,術後真的不需要穿塑身衣嗎?

    是的。術後也不需按摩,更不會因為不穿塑身衣而導致曲線無法呈現。

貼心提醒
  • 術後水腫、淤青、感覺麻麻的,這是術後恢復的過程,正常生活即可,一周內建議不要過度用力,以避免術後微血管破裂造成瘀青。
  • 術後傷口會有暫時性的色素沉澱、傷口疤痕,隨代謝會逐漸白回來。
  • 懷孕婦女,母乳哺育婦女、甲狀腺功能異常、心臟衰竭病患、精神方面疾病如恐慌、憂鬱、疼痛感覺異常等等不適合此療程。
LINE 專業諮詢 立即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