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套管抽脂懶人包]

顯微套管抽脂

追求美好體態可以更加簡單又安全,透過專業團隊經由顯微套管的方式,非常適合忙碌又要快速恢復輕盈的民眾。許多人還不了解顯微套管,因此彙整許多疑問,讓專業醫師為您解答,真正了解顯微套管的這麼多優點,更是快速贏回曼妙身材的捷徑。

目錄

顯微套管抽脂的優點

輕鬆-不需穿塑身衣

安全-過程局部麻醉

快速-可立即工作是我們的訴求

顯微套管抽脂利用特殊專業腫脹麻醉技巧在人體脂肪層達成麻醉與止血效果,也因為這個關係手術風險低、且過程中只需要局部麻醉,術後更不需要穿塑身衣,相較於傳統抽脂難度高出許多,在國外尤其是美國,顯微套管抽脂是公認非常安全且是備受肯定的抽脂方式

顯微套管抽脂

顯微套管抽脂是不是只能抽一點點?

Q2_工作區域 1

很多人以為顯微的意思是抽一點點,或是只抽淺層,但並不是這樣的,無論是抽取幾千或幾百毫升的脂肪,都是在當事人意識清醒且無疼痛之下,一次就可以操作完成的,效果與安全是我們強調的訴求。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價錢

清醒抽脂真的不痛嗎?

以團隊豐富的臨床經驗,即使很怕痛的女生都可以在意識清楚的狀況下,完成治療,抽脂過程甚至都可以睡著,術後可以自己返回

抽脂可以抽多少?

針對曲線做出好的結果才是重要的,而不是糾結於抽脂量的多寡,過度抽脂易導致皮下脂肪過薄,皮膚會顯現凹凸不平或看起來有紅紅網狀的感覺。每個人組織的鬆散度都不同,即使體型看起來一樣,移除的脂肪量也不會相同,抽脂量只是參考。

Q4_工作區域 1

抽脂後會變瘦嗎?

很多人對於抽脂後會減少體重這件事情有很大的錯誤迷思,抽脂手術目的是雕塑身材,並非減重也並非減少脂肪,因為脂肪很輕,取出的脂肪並不會改變體重變化,所以術後體脂率是不會改變的,但對於身材上的修飾效果是一定有的,讓脂肪長在對的地方比過度減少脂肪來得更為重要。

Q5_工作區域 1

抽脂會復胖嗎?

不容易。
抽脂是曲線雕塑,也就是減少該部位的脂肪細胞數目的量,達成很好的曲線,如果體重增加,因為脂肪細胞數目已經減少了,曲線改善的效果因而維持,所以抽過的地方是不容易復胖的。

Q6_工作區域 1

抽脂術後需要恢復多久?

一般來說,當天可以正常活動,隔天可以上班。舉例而言,如果是治療手臂,輕度工作的活動者都是沒問題的。

Q7_工作區域 1

脂肪可以用來填補嗎?

可以,效果良好。顯微套管抽脂移出的脂肪是很好的脂肪移植的材料,存活率提高有以下要件:
(1)取脂的過程當中,給予脂肪最少的刺激,所以筆者會避免過熱,震動,過度創傷
(2)小團塊: 細胞團塊越小,越有存活的機會
(3)細胞團隊: 細胞存活需要各種種類細胞共同合作,所以會避免細胞選擇性過高的取脂方法。
(4)專業植入的技巧;每個人結構不同,各自有不同的承載量,並非越多越好,評估適量以及能夠均勻的分散是很大的要件。

Q8ai_工作區域 1

抽脂完不需要穿塑身衣嗎?

不用。顯微套管抽脂利用特殊腫脹麻液技巧,腫脹麻醉在國際上發展30年以上,是一種特殊且安全的局部給藥技巧,讓脂肪層達到止痛、止血,且術後皮膚會自然回彈,不需穿塑身衣,更不會因為不穿塑身衣而導致曲線無法呈現。

Q9_工作區域 1

抽脂完不穿塑身衣皮膚會鬆弛凹凸不平嗎?

不會。管徑小的顯微套管抽脂優點是可以多層次均勻地打薄,不易造成明顯的凹凸痕跡,另外在清醒的雕塑過程,不但絕對安全,個案可配合各角度的姿勢擺位,以非常細膩精雕的手法,使治療部位不論動態或靜態皮膚都能夠光滑平順。例如很大的副乳、或是很大的蝴蝶袖、或是已經鬆弛的蝴蝶袖,就算是抽脂後,也不會鬆垮,皮膚會自然回彈,不需按摩、不需皮膚切除,更不會因為不穿塑身衣而導致曲線無法呈現。

Q10_工作區域 1

點選以下文章更詳細告訴你什麼是顯微套管抽脂!

點選以下影片更詳細告訴你什麼是顯微套管抽脂!

副乳手術台北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5樓(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美麗諮詢專線:(02)3393-3383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隱私權設定:內容僅供參考,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仍必須由醫師當面做專業諮詢與評估。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5樓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週日休診) 電話:02-33933383

返回頂端